2012年10月28日星期日

心…累了…输了…结束了…

真的该松手了…别再去打扰人家了…

人家没赶你走已经给足面子了…要会自动别再执着了…

你在她心目中已经没那个地位了…看开点吧傻瓜…只能怪自己的无能…










''我会…在乎他…''
多让人心碎啊…真的希望他比我还爱你…我才会让步……


我能为你了放弃所有…即使你已经不要我…

这也是我最后能为你做的了…

曾经答应你…每天晚上都要和你说了晚安才睡…至今我都没忘记…

但是看来…我就要失守这个诺言了…

不是我不想遵守…而是我不能…

要放弃…真的很难…你总对我说要对自己有信心…这一次…我相信我一定能做到…闭上眼睛我告诉自己…放过自己…也放过你……



对你的爱…我会好好的收起来…你已经不需要它了…

曾经我甚至放下了尊严那么卑微的哭着求你留下…可是你拒绝了…你对我说不要那么容易求别人…我想说…除了你我长那么大了没求过别人…

曾经我真的下定决心为了你努力…我什么都靠自己…什么都要求做到最好…我甚至能不吃不喝努力着…我不是天才我也不是天生咬着金汤匙出生…我要靠自己后天的努力…

那时你却告诉我你给了别人希望…
我真的接受不到…那一瞬间我才发现自己多么的傻…原来一开始就已经是自己的一厢情愿…

也曾经多么的天真想有一天我们能重新开始…一起面对所有艰难一路走下去…

现在觉得自己是多么白痴的天真…多么愚蠢的幻想…

这一切也许都是报应吧…我不怪你…甚至没权利怪 你……





爱情…你就像那带刺的玫瑰…那么的美却也让我伤痕蕾蕾……
我想我不会在去碰你了…输你了就象输了全世界…那赌注太大…我输不起…
我的心思我的努力…这些算值得了也没什么好后悔了…但就这一夜…全都耗尽了…







心碎…累了…该休息了…好好爱自己…

输了什么都好…别输了人格…

别再傻了…人家已经不要你了…别总是拿自己的热脸去贴别人的冷屁股…

男人…尊严风度才是最重要…=]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允许我最后几句最真心的话…=[
我爱你…我真的很爱你…=[
你永远都是我的唯一…=[
那位置那称呼没人能取代…=[
也允许我最后一次眼泪的放纵…=[
我怕黑…我怕一个人…=[
哭累了…自然就会睡的很好…=[
Gud night my lover……=[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