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10月22日星期一

小三…

最近突然觉得自己很坏…心机…我什么时候开始的…

其实我有想过各种方法去破坏…我真的想你回来…真的想…真的……

我的爱怎么就那么的自私…人家总说…就算不能在一起只要看着自己心爱的人快乐那就够了…
可是我却怎么也做不到甚至想破坏的念头…真的很坏很不好……=[
现在连我自己都都开始讨厌自己…还有咋资格想别人喜欢自己……=[




















你说你不想回到过去…可是你却一直放不下…
你说你想开始新的生活…可是却又狠不下心…
你总是那么爱骗自己…有感觉又在乎…却一再的压抑着…你不辛苦么?…
为何不给多一次机会彼此…为何一直要逼自己接受那不是你想要的恋情…



我知道你在害怕…在一起了那一定会是一条非常坎坷的路…
家里的反对朋友的不看好…很多很多的因素…
就那么的不相信自己吗…突破也许真的不容易…那连试也不敢就先认输这算咋你的自信到哪了坚持呢…全都害怕的躲了起来吗…


还年轻…干咋不让自己疯狂一次…那么快就想被约束了吗…怎么就不轰轰烈烈一次不顾别人的反对就做自己想做的事…人生什么都不可怕…最可怕就是留下了遗憾…爱情可能不是一辈子…遗憾却是一辈子…=]







小三也是人…小三也有感情…
小三也有权利去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…
至少小三不骗自己…他努力过他也尝试过…
那一种躲在被里哭泣的心情…那一种看到心爱的人在别人的怀里的感觉…气却也不能怎样…只能怪自己…
当上了小三就只有被人骂被人说…
却也能不顾一切的依然坚持依然不放弃…
那份委屈那份心酸…不是你所能了解也不是言语能表达……
为了你…小三算啥小……=]





要走了告诉我一声…别不吭一声的就离开了…
因为我把所有都给了你…别对我那么绝情…









你来过这里吗?…看过我写的东西么?…
也许没人在乎…我视线怎么开始模糊…那泪水怎么会出现…因为我总是一个人…一个人逛街…一个人吃饭…一个人开场一个人散场…=[
Gud night world…今晚拜托…恶梦不要来…我怕…真的怕……………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