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31日星期五

傻子....=)

其实真的很想知道...你到底知不知道我的心思...

有时貌似知道有却也好像一概不知...

就总不敢直接的表示...在乎...怕把你给吓走了...

可我知道这也不是办法....

你说就是害怕...宁愿错过...

原谅我就是个爱胡思乱想对号入座的小孩...

想对你好...却总是碰壁被拒绝...挺失望的有时...

其实真的没什么...就说不出就想对你好...

我甚至早就开始在为你准备即将到来情人节的礼物...

或许我早就知道你可能不会收下...

就不知怎这几天的气氛好像怪怪的...

把做到一半的礼物都搁在一旁...

失去动力了吗?累了吗?...

坚信我不会放弃...我还是会把它完成送到你面前哪怕你不收也罢...



吃醋...

我也会...太靠近你...会发现你和其他男生在聊天....

我知道这是你的隐私...自己却不由自主的去在意....

看你和别人亲近总会有失落感...

哪怕其实我什么也不是...



有很多很多话想说...却也很多很多的说不出口...也不能说出口....

"我想大声告诉你" 你说你很喜欢这首歌....

我也很喜欢...真的..."太心疼你才选择不放弃也不勉"....



真的很想知道你到底怎么看我....是不是真的一丝的感觉也没有....

也许真的没有吧...嗯嗯...

每次都对自己说"别老是猜测自己在别人心里的位置...那远远不会是你想要的位置"...

脑袋瓜却也老不受控制的去猜测...

聪明的人总爱猜心...总猜对缺也是去自己的心...

傻气的人总是被取笑....却也得到别人的心...

我不聪明也不傻气...得不到你的心...也失去了自己的心...










会蠢吗?...这算蠢吗?...
明知道没结果却相信有结果....
对我的定义!
要是累了就放弃...疼了就放手....
那根本就不配拥有...
我想.....把最美的你放在心里...想想就好...
放心...不会勉强也不会给予压力...
只想你知道...
我一直都在...真的...一直都在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