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

如果有如果我会好好珍惜..=)

lol !!!!!!!!!! 突然发现这里空了很久明明其实一直都在 =3=


最近被个小屁孩搞得心里小鹿乱撞!!XD

其实这小屁孩我关注挺久了...只是一直没机会接近...

直到最近朋友帮忙搭桥...有了进一步的接触...很兴奋!!XD

有过几次秘密幽会!!XD

个人感觉嘛...还挺不错的...XD 至于那小屁孩感觉如何我倒一概不知了...

每次和她聊天都有些莫名开心!!!总很期待回复!!!XD

可是!!干!每次那坑爹的已读显示都把我搞得很失落!就总爱乱想 =.="

好久好久没有这样的感觉了说真的...又爱又恨 真是的!!!XD






心理研究显示...好感一般只会维持4个月...过后就会演变成爱!!!

个人觉得嘛!!其实不用4个月!!哈哈哈!XD

每次都很期待星期六的到来不是因为休息天...是因为有机会能见面!!

就算那一丁点的希望我也不会放过!!XD

就爱静静的看她笑...那一举一动...

她的微笑也许别人不在乎...却对我来说那笑起来比michiyo 还美!!真的!!XD

我喜欢!!新的女神!!!XD







巨蟹座...

星座这玩意儿...其实不是迷!!只是有时真TMD准啊 =.= 甚至怀疑它是不是我肚里的蛔虫==

如果你怀疑巨蟹对爱的忠诚...就如同是在质疑鱼儿离开水是否还能够活下去...完全没必要有心存疑惑的必要!!XD

一旦喜欢上一个人...就是死心塌地!!至死不渝!!XD




有时真想走入你的世界...想了解你...知道你的想法...

可是还是不敢太直接表示好感...总怕时机不对把人给吓跑了....

明明就不是谁...却又如此害怕失去...
















也许已经找到我想要保护的人...

其实就只是想对你好些...只求你不要避开我...让我一直陪着你...=(

就算最后我扑空了...我也不会后悔...因为你是我的选择...

"成熟的爱不是索要...而是给予..."

这话挺有意思的...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